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一直想要上來寫些什麼,但是最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首先因為12月的職務輪調,導致我到現在還是處於一個混亂的狀態,
天天有做不完的事情,回到家,繼續加班。直到凌晨~~
 
身為宅女的我,回家後居然也不想開電腦【如果不用加班的話】,
只因為眼睛在公司看電腦,看到真的很酸。
 
我想也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導致最近情緒極度的不穩定,
常常想東想西的。
即使我已經早就決定要戒掉這種莫名其妙的胡思亂想,
但是.......一種不安全感開始油然而生。
可是我卻無力自己將這種感覺移除。
很無力、很想抓住些什麼,可是.........
 
最近就在這種混亂的狀況下度過,
聖誕節是唯一一次沒有特別慶祝的度過,
原以為自己會有點失落,但是....我想這一切的混亂,都掩蓋了我的失落感~~
即便是即將到來的跨年,這一切....好像也離我好遠,
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