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受外界影響的人,
如果把我的情緒起伏當成心電圖,
我想.....應該會被醫生判定為"嚴重心律不整"患者!
而且是應該是那種.....一定有神蹟,怎麼還可以活在人間的那種重病!!
 
情緒起伏在工作職場上,似乎是評斷你工作能力的一個重要的點,
也就是所謂的EQ!
彷彿EQ不好,工作能力就會打折扣。
我其實不是很明白這種關聯性,雖然我很容易發怒,但是....我也不覺得我工作能力是有問題的!
【還是自己就是個白目鬼,其實一直誤以為自己在工作上還蠻有能力的】
 
最近工作量說大....好像也不大,說客戶發瘋....他好像也冷靜了不少,
但是就在一切好像沒什麼事的時候,
我怎麼覺得有種莫名的煩躁?!
煩躁的是怎麼有這麼多事情要處理,
煩躁的是合作對象完全不把工作當工作,但是客戶一直在我身後天天催促。
煩躁的是有很多狀況都是我無法掌握,但是卻要處理。
煩躁的是明明就有一堆事情,但是....我卻沒心情開始做。
 
一直在人前笑咪咪~~【至少是最近啦!】
但是人後.....好像不知道要如何搞定自己現在的狀況。
也許,除了工作外,生活上的瑣碎小事也讓我無法定下心。
【很多事不能講,很多事要忍耐,很多事.....不能擺明的說】
雖說要做個像自己的人,但是很多外在環境卻讓我包起了自己,
用一種可以讓大家接受的方式面對大家。
這是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