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被一個沒禮貌的傢伙纏上,
原以為事情會漸漸的雲淡風清,可是.....天不從人願啊!!
最糟的是,這沒禮貌不懂相互尊重的人,我甩也甩不掉。疑惑
我想.....除非我下定決心豁出去,事情才可能有解決的一天吧。
 
沒禮貌的人,不管長到幾歲都沒禮貌,
這道理我在去年就深深有體認。沒想到我真是幸運到了極點,
一年給我遇到一個。【這樣集下去,會不會有小禮物?】
 
話說,今天真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一,
雖然我好朋友很命苦的展開他為期3個月的地獄生活【雖然這樣我就會有三個月沒有吃喝玩樂聊心情的伴啦!】,
但是因為今天上午有麥當當的加持,所以心情好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
【因為這樣,決定明天再來個MOS早餐之旅吧!】
即使到了公司,一早有一堆阿里不達的資料要交,我還是欣然面對【殊不知....這是風雨前的寧靜啊!】
【事後想想,還好我有吃麥當當早餐,不然......我今天可是悶到死!】
下午,沒禮貌的傢伙我想他今天應該不忙,
所以洋洋灑灑寫了封MAIL叫我交作業,
【怎麼覺得這個劇情好像去年上演過?但當時劇情的結局是.....害做的要死要活的我沒辦法被PROMOTE,我想這應該是個以悲劇收尾的連續劇!】
我"很有禮貌"的回了封信給他【因為要是有一點點惹惱他的話,我會被冠上"態度不好"的帽子】
但是.....他不領情的回了MAIL給我,告知我原本一個月後要交的報告,
"這2天"就要先update給他!【沒錯,是這2天喔!~他是以為我天天閒著沒事幹喔!等著他老大爺給我作業作喔!】
我承認我看到這封MAIL就腿軟了!心情雖然DOWN到一個不行,
但是內心卻是波濤洶湧的【這是...腎上腺素激增?還是甲狀腺抗進?】
很想就在當下把這傢伙的腦袋拿來撞牆壁【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俗辣,只會說說!但是.......讓我作作夢,我也爽啊】
 
跟老闆說了這狀況,老闆要我主管搞定,
我這超有"尬次"的主管就要我回他說....下週一給他!不管!
話說到這裡,故事就沒有發展下去了,因為.......對方沒有回應啊~~~哈哈!就不能繼續作夢下去啦!
 
說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今天自從接到MAIL後,便開始處於一個自閉的狀態。
這.....可以用另外一篇文章來抒發一下!
總而言之,就是......我今天臉很臭外加不想跟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