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The Break-Up"出來,
雖然沒有辦法感同身受,
但是卻覺得電影中的劇情似乎就是感情生活中大家常常會遇到的問題。
總而言之,
"珍惜""感激"這兩個說起來簡單,但是很多人卻常常會忘記的動詞,
卻是感情生活中我覺得重要的2件事吧!
【當然"愛"很重要,這是不用說的】
我們常常會因為習慣對方所付出的一切,而忘了要珍惜,要感激!
覺得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沒有人規定要理所當然的對對方好,
一定是出於愛跟喜歡【這在女生身上我覺得是展露無疑的】。
很多人卻在習慣了這種好之後,便忘了這不是應該的。
這部片子裡,男女主角在大吵一架後雖然他們還愛著對方,
但是卻沒有人願意低下頭,先跟對方談談,
反而是用各種狀況來刺激對方,
到了最後終於說了開來,但是卻也讓對方受了很重的傷。
我個人是不太能理解這種事情,
也許之前的我會悶在心裡,只要不開心,我會擺臭臉!
但是卻不會把不開心的原因說出來。
現在回頭看看,覺得這樣子挺糟的,
因為對方不是你身體裡的蛔蟲,其實你生氣,他不會知道原因
【通常男生還挺鈍的,不了解女生為啥生氣】
所以現在的我不管是喜不喜歡,其實我都會說出來,這樣對方才知道啊!
雖然這種喜怒行於色的行為,在某些人【哈!我想是大多數的人吧】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會做的事情!
但是.......我卻覺得這樣做反而會讓自己過的開心!【這對自己應該是件好事吧】
 
其實一直覺得Jennifer Aniston長的很美!很正!
當然身材沒話說外,其實我不喜歡那種美艷型的明星【可能我也不是這種人吧】
我反而覺得這種長的有氣質,清清秀秀的女生才是最吸引人的!
哈!看完電影後發現自己真的要減肥了,瘦瘦的女生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