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說說講電話的一個奇怪習慣【我不是說我啦!而是最近發現的一個小心得】
 
說話的人很重要,因為你要讓聽的人很有興趣想聽你在說什麼。
但是聽的人也一樣很重要,因為你要有耐心的聽完對方在說什麼。
 
說話,是門重要的藝術。
發現很多人講話有個毛病,就是.....你搞不清對方到底有沒有興趣,
滔滔不絕的說個沒完。
這時聽話的人就尷尬了,掛也不是,不掛也不是,
像我這麼俗辣的人,當然就更不好意思說....不好意思喔!我對這話題沒有多大的興趣。
也因此,我們俗辣幫的,就必須默默的虐待自己聽完一連串完全不想聽的話。
等到對方想停止時,我們才能遠離這痛苦的深淵!
 
可是.....最尷尬的是.....
等這個人說完後,他卻不想聽你說話,
便以最迅速、確實的動作把電話掛掉,留下呆在現場手上還拿著電話的人。
發現這種感覺不是太好!
 
因為這樣.....以後講電話要有爆點,聽電話要有耐心! 我想這樣才會討喜吧!!
【真糟!這結論下的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