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在現在這社會上真的快要絕跡了嗎?
就是因為大家身處在一個人咬人、狗咬狗的世界裡,
所以大家開始會防著別人,別人說出來的話我們也會打些折扣。
但.....這是對的嗎?
我們不是應該要信任對方嗎?
可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信任這件事?
 
我自認在工作上總是全力以赴,能做的,我一定會做。
但是不能做的,我也會據實以告。
總是把客戶當成是自己人般,希望自己的經驗能讓客戶更好,
我想.....這種把對方當自己人的事情,以後.....可要想想清楚。
是否真的該變成,公歸公、私歸私? 不是我該做的工作,我就拒絕?
但是這樣不是很沒有人情味嗎?這樣......真的會對大家都好嗎?
 
很多很多的事情不斷的可以發現,客戶....總是充滿了不相信,
不相信你做不到,不相信你說的話......
就在你掏心掏肺的幫他設想的同時,他....只把你的設想當成驢肝肺。
又一次了,我總是在這種失望中振作起來,
總是覺得客戶會知道我的用心,但卻總是.....一次一次的體會被不相信的感覺。
 
想靠熱情工作下去是對的嗎?
我希望我的這種想法還是有人可以認同的!
畢竟.....大家要是都假假的,這社會就真的也太可悲了。
 
後記:最近總是很冷淡的看待身邊的一切,雖然冷淡,但是卻也特別敏感。
這件事情其實也不是真的讓人惱火,只不過,原本一個你覺得應該還蠻信任你的人居然也做了這種事情,
其實就真的該開始想想,我是否還是該用以往的熱情去對待他?這樣是值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