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發現自己活生生的被"拐"了,
一開始其實是有點驚慌失措的,畢竟.....這件事情我的自願性應該只有50%吧!
但是事後想想,也許這就是一種挑戰吧。
問我會怕嘛?  我可以肯定的說:會!!
會怕的原因有幾種,
第一、說實話我的英文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棒,很怕到了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自己就跟鴨子聽雷一樣,完全霧煞煞~~
第二、我怕我自己表現不好,讓人看笑話了!【唉~~愛面子個性什麼時候不展現,這個時候就給我冒了出來】
 
但是....答應都答應了,也不好反悔。
反正就走一步算一步啦~~
在30歲之前,人生充滿一點驚喜,我想也是好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