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Sharon說30歲以後的人開始走上升星座,
但是.....我的上升是"處女座"啊~~~
這似乎有點不是很妙!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既然如此就來談談星座吧,
我是對星座沒啥研究,所以如果有人要我猜他的星座,
我想....1. 除非瞎貓碰到死耗子,我才會猜的中  2. 我可能連12星座都不能跟生日對應起來,所以跟我說幾月幾號生,我可能也猜不到!
就因為如此,就有人跟我說,其實我很不像水瓶座的小孩,
因為......水瓶座的人很機車【這是經驗法則,他們的朋友好像都這樣,尤其又以女生居多】
但是,我是例外【哈哈!我想可能因為我是男的吧!
雖然我覺得有時水瓶座的個性在我身上展露無疑,但是因為靠近雙魚的關係,
所以還是有點被雙魚影響。我想這也是我這麼"和藹可親"的原因吧!哈哈!
 
但是誰說到了30歲開始走上昇??我可不想龜毛的處女座個性在我身上"發揚光大"
尤其是在工作上!哀~~~現在已經是勞碌命的個性了,要是真的如此,我想.....我這條命應該就賣給工作了吧!
我不要啦~~~~~
對我來說工作雖然重要,但是.....我的人生更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