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小時就有老師跟我媽告狀說:你女兒上課都不好好上,一直在說話!
愛聊天、愛說話,我知道這就是我!
從以前開始,只要遇到熟悉的朋友,彷彿就有聊不完的話。
長大以後,雖然朋友越來越少,但是話......依舊沒有斷過。
當然在此同時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當然聊天的話題就更無所不包。
從感情、生活、工作、拉哩拉匝的瑣事.......我想我都有那麼一點辦法聊上一下!
【哈哈,我想這應該是我最自豪的"特技"吧!!】
 
但是,最近卻遇上了問題,
我開始不是那麼喜歡跟大家說話了,
當然很熟的朋友我還是可以說各沒完【我想我朋友也是一樣,畢竟什麼人交什麼朋友啦!】
但是.....有某些人,我可能根本就不是太熟,這時...我就連說話的衝動也沒有【明明自己超愛說話,但是....就是沒衝動】
剛剛就有各應該可以算朋友的人過來跟我聊個幾句,
但是.....我突然看著他什麼也不想說,甚至不想自己找聊天的話題!
 
我想......我的個性又有點轉變了吧!
環境會讓人改變,這點....我完全認同。
但希望的是這樣的改變,是會讓自己更好。
我是真的這樣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