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超級怪夢,
夢到我有點怕~~~~當然....如果事情就如同夢境一般的發生,
我想我應該還撐的住吧!【畢竟已經在夢裡做好了心理準備】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想....我應該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掛念吧!
口中雖說不在意、但是....心裡總是很好强的想要讓他知道及看到我現在過的很好!
當初沒有選擇我,是他的失策!
其實就是這種不服輸吧,經過可以看到他的地方,還是會轉頭看一下。
雖然....沒有一次有看到!
這種眷戀我想已經沒有感情上的成分,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股腦的不認輸!
對於這件事,在心裡深處我想我還是不願意原諒他,
雖說....不管年齡幾歲,不成熟的人年紀再大都不可能成熟的!
我想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吧!【明知道這樣氣,也改不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