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吃吃喝喝的行程裡,此次要介紹的是...銀座美食大三通!
話說....本人非常愛住在離銀座不遠的新橋地區,也就是電通總部所在地
【有關新橋地區五顆星+大拇指的飯店,請參照...BLOG中的飯店索引】
但....在這附近吃的部分,我總是沒有特別FOLLOW~~
這次整個豁出去,大吃大喝一番啦~~
 
首先,就在銀座最接近新橋的地方,有個人人稱讚的好地方--銀座天國!【這家的看板很大,就在房屋的頭頂上,只要頭往上抬,你就看得到】
這家出了名的就是他的炸蝦飯,在中午時間去吃,A餐【就是圖中這個】有兩隻蝦、魚,滿滿一碗再加味增湯一碗,只要1000出頭日幣,
這在銀座地區可是超划算的好料啊!!眨眼睛
 
接著...銀座出了名的shiseido大樓,我也毫不客氣的走了進去,在他們的3樓有一個負有盛名的咖啡廳,
吃完了超級大碗的A餐後,一定要吃吃甜點啦!走~~
有沒發現他連桌布都有印上品牌,真是品牌無所不在啊!桌上的糖罐、紙巾也都十分典雅,有股說不出的優雅感!至於內部裝潢部分,shiseido出了名的就是她們的紅色夢露,也因此可以看到內部主要都以紅色為主!
這是我點的草莓塔....有沒有給他有美到??雖然我不是那麼愛吃草莓,但是看了心情就變好啦!
這是朋友點的巧克力聖代!超豪華的.....當然吃完罪惡感也超重的!哈哈!
來!給大家看看我的貪吃樣,但是....因為在這麼高級的咖啡廳中,整個人也有氣質了起來!
對了,要特別說的是,我手中那杯飲料,是她們夏天限定的什錦莓果茶,不甜、超好喝!!
吃完後就在我最愛的uniqulo銀座店【這家特別不一樣,有很多上班族可以穿的衣服】大肆採購了一番!
整個活生生大失血~~~哭啊~~嚎啕大哭
晚上請妹妹找了一家烤肉店大吃一頓【這家店....我也沒記得店名,應該也是在歌舞伎町裡..對了!第一天的烏龍麵店也在歌舞伎町中】
這就是烤肉九宮格,店家還有特別給張圖說,說明這9格中的部位,除了一般的豬五花、牛小排外,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部位,如:豬的橫隔膜、胃啦!這種怪裡怪氣的東西,聽說日本現在很愛吃這種。喔!對了...還有在吃"子宮",誇張吧~~~
上面這一鍋是牛小排,聽說日本現在都是這樣一鍋一鍋的吃,拿出來就像是右邊這張圖一樣,長長的一條,等烤熟了再把他剪成一段一段。
很奇怪,但是....我只能說,真的好吃啊!去日本一定要試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