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因為一件小事,讓我獲得了一個新的生活小常識。
在此跟大家分享分享!
 
話說辦了一年的Costco會員,這次續卡就想說那就來辦張信用卡吧!
這樣就不會有買東西沒錢付款的窘境!
【之前就是拿太多,結果發現costco只收現金,沒法刷卡(只可以刷他們家自己的聯名卡)】
所以趁之前跟爸媽一起去買東西的同時,就順手辦了!
 
就在我等啊等之後,今天回家發現中國信託(costco聯名卡發卡銀行)寄給我一張無法辦卡的通知!
看完信之後........身為中華民國繳款迅速又全額繳清的優良公民的我,那一股火就給我上來了!
啥???我居然不能辦卡????
第一時間便打電話去給中國信託,但是等了10幾分鐘,對方也覺得奇怪,便要我去查查我其他的發卡銀行是不是有點問題。
好啦!這時心中的os是....要是給我查出是哪一家出了問題,我就.......
馬~~上~~剪~~卡~~
【在旁邊玩wii的妹妹還勸我不要這麼衝動!我承認.....就是那股氣啊!疑惑
 
結果.....就在我個發卡銀行打過一輪之後,我似乎找到了那個key啊~~
原來因為卡債過多,所以現在在評估是否發卡的標準時,
你手上的信用卡刷卡額度也會算是你的負債!所以如果卡片的額度加起來太多,你的信用評等就會下降!
 
好!回到我的刷卡額度上,我發現聯邦銀行簡直是太看的起我了,
對方一次就給我30幾萬的信用額度!【是怎樣?疑惑我是要買車喔??】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馬上打電話降低!之後........就是等3個月後,我還要再申請一次costco聯名卡!
這次.....我就不相信我辦不下來!!
【要是真的辦不下來,我.............就認了!唉~~~!】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