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在公司流行一個測驗的網站:
電視新聞也有報導過。這是在說....你的腦袋瓜裡到底有什麼!
【發明的人我想應該是非常的無聊,畢竟這種測驗對於整個人生跟整個社會好像也沒啥特殊的貢獻,
好吧!若是要放寬標準的話,頂多就是在公司裡增加同事間的話題!】
 
下午好不容易把困擾我一個禮拜,搞的我腰酸背痛的案子提完後,
就上網玩了一下!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我的腦袋裡只有幾種東西:
夢 x 無限大, 金【就是錢啦】x1, 吃x1, 遊x1, 劣x1
其實,好像也還蠻準的。
雖然我好像也還搞不清我的夢想是什麼!
但是就像不知所云的阿扁說的最有哲理的一句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所以我的人生應該充滿了希望吧!ㄏㄏ!
 
但是我覺得最不合理的是,怎麼吃跟遊這兩個對我的人生十分重要的東西,
怎麼可能只有1個?????
 
所以.......這個測驗有問題!!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