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到現在已經快三個禮拜了,但說起來其實效益值算是還蠻大的!
畢竟現在跟以前似乎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
除了生理上讓人愉悅外,心理上,也是個開心!
剛剛翻到1月去NYC的照片,突然發現自己笑起來有種.....米老鼠的感覺!
就是臉頰圓圓、下巴圓圓....什麼都圓圓!【終於知道丁小雨的稱呼是怎麼來的】
以前可以稱為"胖胖版的白歆惠"【這似乎也不錯,雖然是胖的,但是至少是女生。總比卡通人物或帥氣男,來的好吧?!】
但是現在我可是越來越往"賞心悅目"的階段前進!
 
加油吧!遠離了我的蛋糕、我的麵包、我的炸雞.........我想信成果近在咫呎!
幸福...也離我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