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是個愉快又開心的一個新的禮拜,
畢竟今天的我把瑣碎又一定得做的工作惡狠狠的在上午11點半不到就做完了!
心裡真是著實的感到一陣開心!
但是.......開心的日子總是短暫的,下午,被一堆豬頭的事情搞的我一肚子的氣!
 
開始覺得自己的抗壓性越來越低,以前覺得自己還可以好聲好氣的跟客戶溝通,畢竟我們是服務業啊!
但是.....日子一久,我覺得我開始覺得.....有些人是怎麼說也說不懂的。
不懂、搞不清狀況、甚至可以說根本不懂他的工作要做什麼。
我開始懷疑,現在的工作真的都這麼好做嗎?不需要基本專業知識,就可以上工?
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只要是牽拖到"媒體",就跟我有關??
我不過就收取那少少的服務費,但是要做的事情卻如同客戶的分身一般。
說不聽,是他們最常犯的問題,總覺得付錢的是老大,就什麼都要要求,做不到就開罵!
要是這麼簡單,我真的很建議他們自己去開電視台,那麼.....你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啦!
不要說什麼我們都不幫忙,你們要先幫自己啊!自己都不清楚了,要我怎麼幫?!
從不覺得自己有少做些什麼,反而自己早就做超過我所該做的事情,
但是......你們卻不覺得!一付理所當然的感覺。即便我跟你們說了正式流程的處理方式,你們也只會說:
唉喲!我們不是朋友嗎?何必計較這麼多!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句話,什麼都做了,把心都掏了出來.....但是......最後我得到了什麼?
得到的是客戶在背後桶我不只一刀,得到的是老闆說我不夠qualify
得到的是我覺得我被朋友騙了,但是還是要笑笑的去關心他。因為他還是我的客戶!
 
這一陣子被一些同樣的小事搞的很毛燥,脾氣自然有點糟,我知道這樣對自己不好,
畢竟今天回家坐電梯時發現,我不笑的話,真的臉還蠻臭的!
但是.....現在糟糕的是,我只要看到手機出現了那組號碼,我心中的拒接指數馬上就飆高,
如果電話中出現的又是那個聲音,我就真的一句話也不想說,畢竟.....說了也是白說,因為....他根本不懂!
不懂在他這個位置上他應該要做什麼,我心裏的OS是:你也太好混了吧!什麼都不懂也可以坐這個位置!
 
也許就像我另一個客戶說的:這才是我要學習的工作生存法則啊!
誰叫他是我客戶,而我只是什麼都不是的PL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