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生了一件足以讓我瀕臨崩潰的事情,
這件事可大可小.,那就是.........我公司的硬碟掛點啦!
可怕的是,我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所以這個籃子壞掉後我整個人屬於一個放空的狀態,
現在我只能做幾件事情:
1. 去寄件備份中找還沒刪掉的檔案
2. 厚著臉皮跟客戶要
以上
 
雖然至今我壞掉的硬碟是否可以得救還無消無息,
但是至少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還算順利,
工作雖順利,可是人卻不怎麼妙,
噴嚏從昨天打了到今天,到下午才逐漸平息,
整個人昏昏的,再加上這幾天一直有種感覺,
自從我搬家後,怎麼每天都有一堆事情要做???
(這應該是種感覺,靜下心想想,好像也沒啥事情,哈哈!)
可能是水土不服吧,手臂上開始長了一粒一粒的小紅點,
晚上好像也睡不好(這邊晚上還有大貨車經過,其實真的有點吵)
反正到現在我好像還不能適應吧!
最不能適應的是........這裡找車位還真的有點兒小困難
唉!人一不順,脾氣就不好,最近好像就是這樣,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