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為了幫老爹去買他的刮鬍刀,
相約了幾個同事一起開我的小ㄅㄨㄅㄨ去SOGO晃晃!
在空位不多的SOGO幸運的找到了一個離出口最近位子,
因為巴肚有點餓,所以就聽從雅美姐的建議,
到附近的海壽司吃飯,
在吃飯的同時,我一直聽到路上消防車不斷呼笑而過的聲音,
著時覺得納悶
吃飽飯走回SOGO準備開始採購,卻發現................
SOGO失火啦!
巨大的SOGO被消防車層層包圍,
TINA姐還說....怎麼SOGO外表像是熱呼呼一直在流汗的感覺?!
哈哈!
我倒是挺擔心我的小ㄅㄨㄅㄨ,現在不知是否安好?
眼看是進不去搶救我的小ㄅㄨㄅㄨ,便坐了小黃回公司。
 
回公司後電視不斷播送SOGO失火的新聞,
但是卻沒有人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拿車?!
還好知道我的小ㄅㄨㄅㄨ被關在SOGO的老爹見義勇為,
幫我晃到SOGO去問保全人員拿車的事情!
在3點多接獲老爹通知的我,感謝TINA姐的熱情支援送我去SOGO取車,
在媒體記者及店員團團包圍下,
我終於找到入口下樓去救我的小ㄅㄨㄅㄨ!
可憐的小ㄅㄨㄅㄨ
吃了很多的煙,
喝了很多的水,
終於重見天日啦!
 
結果,小ㄅㄨㄅㄨ救出來了,
老爹的刮鬍刀沒買,
今天中午的進度就只有吃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