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蓬頭垢面在誠品等朋友,
果然就發生了我常說的:不打扮時一定會遇到熟人,打扮漂漂亮亮的通常都不會遇到人。
【以上這定律,天塌下來都不會變】
遇到一個6年前的同事【沒錯,真的是給他過了6年,想到還會起雞皮疙瘩】
當他叫了一聲"Claire"~~~
我彷彿有種件鬼的感覺,
畢竟從我正式出了社會後,就沒有再使用這個名字了!
想想當時是因為跟朋友在聊天時討論到,
明明我們就是台灣人,為什麼要跟外國人一樣取英文名字。
想想也對喔,所以當下就毅然決然的把我的英文名字改成中文: chia-ying
所以應該只有我"正式出道"前,Claire這個名字才是有人聽說過的!
當我聽到這個久久不曾聽過的名字時,
突然以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還記得當時我應該只是個每天綁著馬尾,在公司衝來衝去的年輕小女孩,
結果那天被以前同事說:我沒有變,只是變成熟了!
這聽起來似乎還挺令人高興的!哈哈!
但是.....他說了句:你感覺心裡很有重量,心裡沉沉的!!
果然.........我就說我被這社會摧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