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應該是我從國中就開始的夢想,
一直很希望這件事情能成真,
但是.....已經過了快10年【ㄏ!應該有10年以上吧】
這夢想.......似乎要成真了。
但是......我卻好像沒有特別開心,
反而覺得這件事情似乎讓這社會更混亂了。
這個夢想就是:12年國教~~
【哈哈!大家有沒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還以為我要說我感情的事情吧?!!錯錯錯!!】
 
12年國教的發佈,
讓房價越漲越高→買房子....更遙不可及
讓小孩子越來越無所適從→奇奇怪怪的教改,讓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子好可憐,爸媽也好可憐,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讓單身的人...越來越不敢生小孩→為什麼要讓小孩在這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環境裡長大
 
在上位者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想法,因為他們每天醒來每天都有新發現,
不斷的浪費我們的納稅錢,
錢真的不好賺,他們是不是沒賺過啊?!
 
我媽天天在家罵,但是.....我想我這老人家的性格出來了,
我不知道罵有什麼用,反而會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這社會好亂,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