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個業界很混亂,但是總覺得只要自己不違背自己的原則,這世界的混亂與我無關!
這信念一直伴隨著我走過這一段時間,其實很慶幸自己還是一樣【也許真的有些小小的改變,但我覺得這種改變是件好事】
最近終於知道自己不是個充滿企圖心的人【好啦!我承認某人說的某部分是對的】
自己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耍心機,我不懂、也不會!
我相信上天會看到這一切,所以我堅持要這樣走下去。
最近跟很多人聊了一切事情,發現似乎我這50年代的老觀念已經消失殆盡。
很少有人認為傳統是件好事。很少有人認為劈腿是件罪大惡極的事。
這一切的一切,我開始不能理解,也開始不能認同。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而我.....仍堅持這樣的我是開心的!是對自己負責的。
走到最後,簡單,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