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
但是事實上本人可以說是一個完完整整的"俗仔"。
尤其是當年紀越來越大之後,很多事情變的越來越不敢去冒險,
很怕這一步踏下去後,便回不到原來的世界!
很怕這一步踏下之後,一切都會不一樣!
所以....維持現在的平和,這樣就好。
 
工作上是這樣,感情上也是一樣,
從沒想過一定要換工作,因為.....一切都是未知啊!
未知的同事、未知的工作環境、未知的客戶,
我想.....是我怕吧,我怕自己的不適應,我怕一切的一切都不像現在一樣可以讓我自由自在。
感情上也是一樣,很多狀態,就讓他維持在那個位置,
因為踏出去後,我到底可不可以承受一切都不一樣的後果,
我想我還是會怕,怕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所以........就維持這樣吧!
我的世界就維持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因為,平淡就是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