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看人的標準很怪,
外表,是對人的第一印象,
也因此這便是大家對人的評分標準。
 
公平嗎?
我覺得不是很公平,至少在我身上是這樣覺得的!
只因為我揹個不便宜的名牌包,只因為我戴了一支算是有牌子的表,
只因為我比一般人會打扮一點,
這樣....大家就覺得我是個愛花錢的敗金女。
之後就會有人說:我真的覺得以後你老公應該要賺很多錢,才能養的起你!疑惑
 
這是表象引發的聯想吧!
說實話,每次聽到這種話,總會有個想法:
   為啥老公要賺很多錢?我一切都是靠自己,不用循環利息,量力而為,為啥一定要賺很多錢,才可以養的起我?
   總覺得自己有可能比其他的朋友們更懂的存錢還有理財,可是.....這些,外表看的出來嗎?
   看不出來啊!
 
悲~~~外表似乎便決定了一切,內在.....次要的吧!
沒人相信我會存錢,沒人相信我懂得理財,
沒人相信我會作家事,沒人相信我不愛混夜店,
很多是都沒人相信!可是....你不能去一個一個的跟大家解釋。
這是種悲哀~~
更悲哀的是......解釋了,也沒人相信!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