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痴心絕對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覺得我自己會怕黑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會你對我的堅決
---------------------------------------------------------------------------
從以前大家都還不認識李聖傑是哪位的時候,
我便很喜歡這首歌,
我想是因為旋律的關係吧!這首歌一直是我去錢櫃必點的歌曲,
但是默默的.....他莫名其妙的紅了!!
 
剛剛在電視上又看到李聖傑唱了這首歌,
突然覺得....歌詞好棒!
棒到我....突然傻在電視前面,
最近一陣陣的刺激,這首歌突然的從天而降,
好不容易平靜的世界,又開始旋轉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