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已經老大不小了,對於明星這件事情在2-3年前就已經發現這些傢伙的真面目【不要逼我說他們很多人都很笨】
對於演唱會當然也就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畢竟我常常會突然不想出門,突然覺得看演唱會2-3小時很累........是不是水瓶座都會這樣??】
但是....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熱情【人過了30突然熱情就會被現實所取代】
"五月天"這個在我大學時開始竄起的樂團,居然可以讓我重拾了我的熱情。
說他們是創造夢想的團體,一點也不為過【就像鹿小雨說的,"蘇打綠"是個製造感傷的團體一樣】
五月天雖然歌曲就那些,但是他們總是可以在演唱會上讓大家感動,讓大家對於未來仍然抱持著夢想,
雖然我跟小金剛都認為演唱會的"梗"有點舊,但是....每一次的出擊,我還是會認真的去支持他們,
總覺得沒有甚麼夢想跟熱情的我,因為他們的歌曲,可以讓我充滿了一點點的熱情以及對未來的希望。
剛剛才去看了十萬人出頭天的演唱會,雖然....今天還是沒有唱我最喜歡的"繞圈圈",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演唱會,繞圈圈始終沒有在歌曲名單上,有種失落的感覺】
但是此次400元看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就實質意義上....真的很划算!【哈哈!果然阿桑都會這樣,比較實際】
內容上主要以新專輯為主,但是還是會穿插著"經典老歌"!
很High!很High!
即使結束了,還是會覺得內心很澎湃!【每次看完五月天喉嚨都會沙啞各幾天】
我超愛五月天的啦!
 
對了,公佈我的繞圈圈之歌:【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