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忘了是從什麼時後開始喜歡他們的!

他們的歌曲仿彿就有一種魔力,這種魔力....可以讓你笑、讓你哭、讓你瘋狂~~

也忘了從哪一年開始,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就再也沒有缺席過,無論是台北還是台中,總是會拼了命的去參加,

也許就是因為參加了,我才會覺得我好好的活著!

自9月在小巨蛋上聽到為了要打破記錄,所以要在高雄辦演唱會的訊息後,便請檸檬一定要幫忙買到票,因為....這就是熱血的支持啊~~

12/4請了個假,就先跟Sunny先去了台中,這是高雄的前奏~~

台中....一個常常去,但是總是只去逢甲夜市、新光三越、北美館及科博館的一個城市,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邊,總覺得台中市民很幸福,有大片的綠地,好吃的食物,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要去台中長住一陣子,享受那舒服的楊光及舒服的大草坪~~

說到好吃的食物,就不能不說到台中著名的"鼎王麻辣鍋",去了好多次,總是與他無緣,這次在下去前,老早就打電話訂了,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P1040454.JPG 

P1040452.JPG 

為了證明我來過...跟牌子照一張(好...我承認很蠢),台中的鼎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台北好吃,我的厭食症...在這時好像都好了!

台中的另外一個基本行程...逢甲夜市,在吃的很撐的鼎王之後成行......

P1040459.JPG 

雖然很撐了,但是Sunny堅持要吃台中另一個名產:繼光香香雞!

但這個食物在後續hotel one喝酒的行程中,活生生的被台中當地人笑到變豬頭,

原來繼光香香雞之所以稱為"繼光香香雞",他的發源地是在台中繼光接,不是逢甲夜市啦!(當地人說:這跟在台北sogo旁巷子內買跟照相...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也對喔~~(上一張鼎王...好像也是這樣ㄟ,ㄏㄏ~~)

P1040457.JPG 

台中人.....果然各個都很自由!牆上大勒勒的寫著:禁止設攤!騎樓下.....全部都是攤位啊~~哈哈!

東西便宜又好買!逛完後....我剛剛差點撐死的胃,頓時紓緩許多。

P1040448.JPG 

這是住的是常常來台中住的hotel one,謝謝小佩的upgrade--超大超舒服,早餐也好吃!

(其實我最想的還是想去住台中著名的motel,超想去看看長什麼樣子,只不過check-in的時間實在是太晚,這對於正常作息的我...有點麻煩)

 

隔天要下高雄去看五月天啦,多謝當地地陪JD的熱情相挺,台中第二市場的"老賴紅茶"(豆漿+紅茶→簡直就是一絕),讓我念念不忘!

P1040462.JPG 

百吃不膩的"洪瑞珍三明治",原來Sunny沒有吃過....超神奇的!

 P1040464.JPG

話說我身上的那件可愛針織斗蓬...也是逢甲夜是的超級戰利品!(猜猜多少錢吧,超級物超所值的~~)

就在JD送我們到高鐵站之後,我們也將開始了屬於我們的"熱血五月天"~~~

【在此多謝JD熱情相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