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行程...

下午到了高雄,開始了這次的重點行程......我的五月天~~

先來飯店照片一張【我愛的高雄商旅,離捷運站近,飯店舒服,早餐也好吃,最重要的是...不貴喔!!】

P1040472.JPG 

Sunny堅持要去新絕江逛逛,結果一去......高雄西門町活生生的被"帽T"、"口罩"包圍,

這....不是我的世界啊~~結果這號稱高雄西門町的地方,我們只待了不到20分鐘!

回到主行程......帶著從台北一路下去的藍色螢光棒,出發到世運主場館啦!!

DSC00063.JPG 

之前只在電視上看到,第一次親眼見到,這棟主場館...真的很美~~但...也太大了吧!

DSC00061.JPG 

從這張照片照完到我坐到我的位置上,總共過了.....45分鐘【我幾乎把整個主場館都繞了一圈....超大的】

演唱會一路從8點唱到12:30,其實跟台北場唱的時間差不多,只不過為了南部民眾,五月天幾乎把他們所有的台語歌都唱出來了!

而我等了好多年的"轉圈圈之歌",這次....還是失望了【算了,我想我還是去錢櫃自己唱到開心吧!】

而這次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從前幾首的"瘋狂世界"起就開始大哭了起來,以往總是覺得五月天演場會上那些fan怎麼可以哭得那麼厲害,

沒想到...這次輪到我了!

高雄場還有一件很奇特的事情,就是...全場都在照相!沒有人在管ㄟ~~但是在唱時,我整個沒時間照,所以只能趁演唱會結束後大拍一番~~

手上的螢光棒就是特別從台北帶下去的~~準備充足啊!!

DSC00071.JPG 

DSC00068.JPG 

大螢幕上的時鐘顯示:現在已經是12:38分啦!!看我精神好得很勒~~演唱會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但....可怕的事情之後才開始,話說從世運主場館走到捷運"世運站",大約需要15-20分鐘,在路上大家稀稀落落的在走,一點也感覺不到人多【對了,這場演唱會號稱要達到55555人參加】

可是就快到捷運站前....我之前台北跨年的可怕記憶又再度浮現:

DSC00076.JPG 

你看看你看看(小姐,我沒有在說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人多到一個爆炸....到了月台.....一樣人擠人~~

但高雄捷運特別為了演唱會開專車送大家回家.....讓我忍不住要給花媽一個大拇指~~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們這兩個對高雄完全不熟的人,是要怎麼回到溫暖的飯店~~

 

後記:

我想只要有去看過五月天的人,對我這種瘋狂的行為應該都不會感到驚訝,因為他們就是有一種魔力!

很多人多阿信唱的音不準,但是.....現在演藝圈多的是唱得準的,可是沒有渲染力!阿信偶爾不準,可是卻能句句唱入人心~~

也許就像有人說過,五月天是屬於6年級生的一個記憶,他們幫在這混亂社會中沉浮的我們,講出了我們心中那一點點的希望,那一點點的夢想!

好像在那幾小時的演唱會中,我可以逃離這個世界,逃離我的客戶,回到一個沒有壓力,回到原本充滿夢想的世界!

給你夢想的人....就是五月天!~~

我想....不論我幾歲了,只要五月天還在唱的一天....我一定都會到場的啦!因為那是我可以盡情找尋我夢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