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愛跟路"的人,所以...我才會失心瘋的去了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去的吳哥窟!

也因為這種愛湊熱鬧的個性,讓我參加了這一次我也應該沒有衝動想要去買票的"周杰倫2010超時代演唱會",最重要的是還買了.....3000元的票~~

SCAN0001.JPG SCAN0002.JPG

由於這是最後一場,小金剛去看了第一場,結果回來默默的跟我說有多不好看,也因此沒有對周杰倫狂熱的我,也就覺得....那就買了票了,就去吧~~

對於周杰倫Jay這號人物,我一直很佩服他的才華,不論是歌曲、電影(我超愛不能說的秘密...畫面的處理真的很有fu)、MV...等,但是對於熊貓人...我倒是不做任何評論!!

但是要我去買票看演唱會,這對我來說吸引力倒是弱了點,畢竟演唱會重要的就是聲光效果,可是以往他的演唱會這部分好像沒有那麼的讓人驚嘆~~

也因為有所謂的口語傳播及之前的經驗值,這次在出發前真的沒有抱期待!!

但是..................

我只能說....周杰倫,你真的很屌!!

演唱會的開場就用3D的特效開場,雖然我們坐的比較側邊,但是...畫面算是有特點!歌曲很多是新歌,雖然沒有太熟,但是也還可以唱個幾句。而我去ktv最愛唱的"說好的幸福呢",雖然不是周董唱的,但是...也算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我愛的怪獸及瑪莎也有特別到現場觀看!開心喔!!

而周杰倫不愧是周杰倫,所有的高科技效果弄的真的嘆為觀止【這邊多說無益,因為...說的真的沒有親眼看到的爽→請原諒我這麼租魯的用這個字】

可是在演唱會中,卻有幾個讓我嚇破膽的點:

嚇破膽1(輕微破膽狀態):會跳舞的周杰倫

→一直以為周杰倫不會跳舞,但是這場演唱會,他倒是幾乎首首跳【只要能跳的都跳了】而且說實話,跳的真的還不錯,頗有一種韻味!

嚇破膽2(中度破膽狀態):江蕙現身唱"落雨聲"

→要哭了啦!搶不到江蕙演唱會的票,但是居然可以在現場聽到江蕙唱一小段的"落雨聲",聽著聽著....都要哭啦!

嚇破膽3(重度破膽狀態):蔡依林Jolin...突然大現身

→厚!真的是想嚇死人啊!J小姐從出場到下場不就短短的應該不到3分鐘,但是卻讓人有十足嚇破膽的狀況,尤其出場的時間居然是安可曲時,這.....也太嚇人了啦!害我叫到完全沒聲音!【雖然....也不知道為啥要叫,但是....看了就是覺得...我賺到啦!!】

→後記:剛剛看電視在訪問周杰倫他為啥會請J小姐來當來賓,他居然幽默的說:因為這樣媒體才會有新畫面,不要再拿4年前穿著毛茸茸衣服的畫面了!【這.....我笑了】

這就是本次驚嚇三步驟!超有梗的~~

對了,還要特別說一下的是,演唱會中的背景畫面都做得十分精緻且有意境,真的很佩服,我想....應該花了不少費用吧!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周杰倫,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