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時間是會帶走一切的!
在回來時,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氣氛~~
是我自己多想了?還是...一切真的不一樣了?
很想讓自己融入在大家的圈圈裡,但是.....自己卻在抗拒!
真得是不一樣了嗎?真的是該離開了嗎?
至少現在的我是不開心的!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場面?
我不知道能跟誰說。
msn上找不到一個可以說的人,
好朋友們聽完我說的,一定會勸我離開!
因為這樣是不開心的!
但是.....我可以在回來只有短短幾天就走嗎?還是這樣走其實對大家都好?
我開始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