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被說單純,我都覺得怎麼可能是在說我,

但.....這是...我願意承認那就是我,而且不是單純,是單蠢!

笨死人的蠢~~~

繼幾年前被我一直認為是好朋友的客戶賣掉後,我就對於大家築起了一道牆,

昨天才跟鹿桑桑在聊,我說我是因為怕受傷,才築起了那座大家認為堅不可摧的牆,

臭臉是我的標記,我想因為臭臉,我才可以阻擋讓我自己不被受傷!

但....今天這道牆內的我,又被傷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扯的後腿,但是.....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所以....

不想去想是他說的,但是.....

我一直認為朋友很重要,我對朋友都是真心的,但是....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受傷?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想,只覺得自己笨,笨得很離譜,

也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忍不住,只要自己甚麼都藏在心裡,一切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不會再受傷,不會再有背叛的感覺,一次又一次,我怕了,真的好怕!

也許....不該交朋友的,不該有知心的朋友,不該再對朋友說自己的秘密了~~

一個人....也許真的是最好的一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