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我就對於"黑部立山"這四個字的擺設方式一直處於混亂的狀態!

是"黑部立山"還是"立部黑山",我總是搞不清楚!

終於...在我放下一切後,我終於出發到這個我一直搞不清楚的地方!

在沒有電話及電腦的打擾下,我開心的過了5天,看到了想了好久的雪壁,吃到了一直念念不忘的飛驒牛,也走到了一直上不去的合掌村!

終於...我帶了我媽去看看這個我很喜歡的地方,但是爸爸沒有成行,卻讓我有點遺憾!

下次...一定要帶他去玩一趟~~

其實遊記沒啥好寫的,去相簿看吧!那邊的圖說比較清楚(直到現在為止),111張的照片,圖說我還是沒法一口氣寫完!

只不過在旅遊中遇到了一些有趣,一些發人深省的事情,

從以前就覺得是臭臉王很難親近的我,居然在第一天就擄獲一個可愛男生的心,雖然他只有2歲~~但卻讓我很意外!

因為不是我先跟他打招呼的,他就黏上來,一趟旅程都跟他手牽手一起去玩!突然覺得...其實我也有小孩緣啊~~~但是....大人緣...在哪兒啊??

另外一整團中有一整群有錢的阿公跟阿嬤,大約是60幾歲的一群人,卻讓我看到有錢人不舒服的嘴臉!

雖然是團體出來玩,但是卻只顧自己的感覺,不管其他的團員,

要是以前的我....應該就念下去了吧!但是....人老了,也成熟了,就....假裝沒看到吧!

只要不干擾到我,一切我都可以忍~畢竟也才5天啊!

只不過看到這些人的態度,會讓我深深警惕,以後的自己千萬別這樣啊!(但是我想要變有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