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答應了那怪怪男的中飯聚餐,
便拉著身經百戰的Sunny與我共同赴約,
但是.....其實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我赴約的意願其實很低,
我想上天也接收到我這個訊息,
所以....就在我去餐廳的途中,我居然默默的就上了信義快速道路,
活生生的就往木柵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是真的走錯路了】
 也因此,原本12:30的約,我們到了1點才到!疑惑
 
進了餐廳,發現他已經快吃完了
【這也不能怪對方,因為......我們真的太晚到了!他在現場要是不點東西,也是一個尷尬】
我們也毫不猶豫的開始點我們最愛的"美式早餐",
但也開始了有一ㄊㄨㄚ沒一ㄊㄨㄚ的對話,
這對話的內容......【沒啥建設性及意義,就不多贅述】
但是不贅述的話,就可以直接跳到結束!哈哈
 
其實談話內容真的沒什麼重點,
因為他想問的,我不想答。
我沒有想問的,所以他也無法回答!
就這樣待了一個小時,跟Sunny就先行離開了!
 
其實......這過程真的也沒啥特別的,
我想也不會有後續吧!就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