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要睡了,
但是剛剛的一通電話卻讓我有種想要不鳴不快的衝動~~
 
話說,之前在某個聚會裡跟一大堆人交換過我那完全找不到我的名片
【我想裡面應該只有E-MAIL是唯一可以找的到我的吧!因為我要不是常常不在位置上,
要嘛!就是常常在講電話。所以.....桌上的電話我想只有超幸運、常作好事的人才可以找到我!】
好,言歸正傳,這個來電的人是就是在那一堆大堆頭中的其中一人,
就他所說,他打了很多通電話找過我,但是.....就像我說的,幾乎都沒找到,
所以終於有一天-"孝感動天"【恩~~這成語在這邊有點怪怪的】
他找到我了!!
在電話中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人是何方神聖,但是看他頗為熱絡,
所以便在他不願意掛斷電話之下,我把我的MSN跟手機給他了!
但是.....惡夢就此開始啦!!
 
首先,他很熱絡的在MSN跟我聊東聊西【他.....一直很熱絡】
又把他的照片給我看,
但是.....這些始終都喚不醒我對他的記憶!
就在他電話、MSN不斷的"攻擊"下,
本小姐終於答應要跟他吃頓飯了!【因為再不答應,MSN跟手機會天天來電.....我掛也掛不斷】
 
就像之前所說的,最近我就是處於一個"極度自我"的狀態,
所以對於我不想說話的時候及對象,本人可是"惜字如金"~~
他就屬於這樣的人,
對於這種說電話的方式,我想我只有用在我一個小學同學上
【ㄏㄏ!我可是要說不是我沒禮貌,而是.....我所有的小學同學好像都是用一樣的態度對這個人】
他....應該是我近期之內用這種方式對待的少數幾人吧!
 
因為不熟【應該是非常非常的不熟!】,但是他又要跟我裝熟,
這讓我十分的苦惱,
今天在MSN上寫說:I CAN'T WAIT TO EAT LUNCH WITH U~~
害我一陣傻眼,請問眾家親朋好友們,我該怎麼回啊???
所以有禮貌的我,就回了"微笑"草草帶過~~~
 
真不知該說什麼,明天中午我想牙一咬就過了吧!??
唉~~~~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