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不適合來吳哥窟的??請舉手~~~
在今天沒出發之前,大家聽到我要來吳哥窟都笑到一個不行!
【等一下,我是有這麼膚淺喔?好啦!我承認我在5月初開始就有點小後悔,但是...不能退錢的前提下,我屈服了】
先謝謝"純愛小超人"在今天凌晨3:15把只睡2個小時的我從睡夢中挖醒。
5點就在天黑黑的情況下到了機場,準備撘7點的飛機飛到柬埔寨。
【別問我為啥這麼早!天殺的,我也想知道,這.....太早了啦!】
 
話說大家都一直千叮嚀萬交代的說吳哥窟有多熱,好啦!我相信了大家,
今天一到....我想我們的祖先應該都有做好事,
因為.....這邊在下雨啦!而且斷斷續續的下了一個下午,
所以......天氣超陰涼~~真是涼啊涼啊涼~涼啊涼~~~【請參照鳳飛飛經典歌曲】
沒帶外套的我,反而還給他抖了好幾下呢!
 
雖然很早很早就到了柬埔寨,但是本日行程只有一項:洞裡薩湖
這聽說是亞洲第二大的淡水湖【這.....似乎不重要】
我們要去看的是水上人家【這....泰國也有,差不多啦】
但是特別的是除了有水上人家,還有...水上學校、水上教堂、水上餐廳、水上籃球場、水上醫院......
【反正平地上有的,這裡都有】
看完就回飯店,說實話,飯店還挺正的!【請參考相簿】
對於飯店有著莫名高標準的我,這個地方我給他4顆星,正點啦!
畢竟在這沒看到雞拉屎,但卻看到很多牛大便的地方,可以上網是件很神奇的事情!一定要給他鼓鼓掌!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有沒有給他個莫名其妙,因為.....真的沒有行程】
 
今天從在飛機上就先吃了一餐、下了飛機又吃了中餐,
逛完那個什麼淡水湖,享受了一小時所謂的"柬式按摩"(我也不知道跟指壓有啥不同,是因為在柬埔寨所以較柬式嗎??)
又去吃晚餐。整個行程就一直吃吃吃!但是.......這邊的食物真的不是挺優的。
【別以為我們的團費便宜,吃的爛~~~這趟行程可是吳哥窟超高檔行程,團費就高達26000左右,這樣再吃的爛,我要去砸店啦】
 
第一天,說實話還蠻符合我以往的旅行原則:放肆的自由~~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原以為自己會不習慣團體的行程【畢竟上次參加團體行已經記不得是哪時了】
但是到現在為止是還可以適應的!
明天...就要開始爬山了!【天殺的!我幹麻虐待我自己啊】
照片我是一定會拍的,大家就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