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開始走行程啦,起床時間跟我平常上班時間差不多,
但....明明就是出來度假,這樣我還是會想賴床啦!
雖說昨天下了雨,沒有傳說中的熱,
但是.....今天老天似乎十分的賞臉~~~熱到爆~~~
 
從一早開始的行程就是....廟廟廟....
說實話,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很想砍人,所以導遊說的神話故事我一個也沒有記在腦袋裡。
再加上導遊因為是當地華裔,所以說話有種東南亞特有的口音,
要聽的懂,需要一點點的注意力。但.....注意力在上飛機的同時就被我丟在台北啦!
今天走了快10個景點吧!【沒有認真去算】
但晃來晃去就都是斷垣殘壁,到處都是石頭,
可是空氣還不賴,景色也還算漂亮。
等我回台灣開始整理相簿,就可以看的到啦!【但是......我可是要想想那些景點到底是叫什麼名字,因為....長的都一樣啦!】
 
說到天氣熱這一點,汗水可以說是用"飆"的方式離開我的身體,
我想.....我一整年流的汗也沒今天多,
外加一直在走路,爬山看夕陽【說實話,淡水的夕陽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我想我一年的運動量就在這幾天都搞定啦!【現在很擔心明天會"鐵腿"】
 
這次的團員裡除了公司同事外,還有幾個空姐、幾個醫學院學生.....
我想旅行社應該是有特別安排過,所以這群人年紀都很輕。
也比較容易聊起天來【哈哈!這可是我的專長....但是....這幾天發現這項專長在出國後也慢慢退步了】
當然也聽到一些不一樣業界的事情,說實話還挺有趣的!
 
現在腳超酸,但是....好像沒曬黑ㄟ~~~【哈哈!這....兩碼子事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明天繼續拼命啦!但是現在非常擔心明天還是一樣都是廟跟石頭,
那.....我的遊記也會跟我一樣開始放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