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是6點多就起床了!
早上的行程依然是...廟廟廟....石頭石頭石頭,
但....今天終於有變化啦!今天多了磚頭~~【哈哈!領隊跟團員們還不斷的安慰我說,有變化啦!】
磚頭,是因為有個廟是用磚頭蓋的,所以.....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材料!
除了磚頭,今天我還想起來....這裡有很多不見的佛頭~~~
之所以不見,是因為當時法國人佔領時發現佛像很有歷史價值,
但是佛像過大,所以便把佛頭切了下來,搬回法蘭西!
【天殺的!居然敢切佛頭,是不怕天打雷劈啊!】
所以這邊在各個古蹟裡,總是會看到只剩下下半身的佛像!
 
下午去了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小吳哥",
【說實話這裡才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認定的奇景啊!哈哈~~我可是有專心的研究過呢!】
雖然太陽還是天殺的大,而我....似乎也曬黑了!【我有擦SPF50的防曬....但.....這邊的太陽真是曬人不眨眼啊!】
但是.......這地方的風景是真的"水啊"~~
這裡會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的原因,我想是因為他們的建築及壁雕吧!
【說實話,導遊在認真講故事的時候,我有一陣子都在放空....這實在是因為太熱了啦。】
今天的行程最重要的就是"爬樓梯",
別以為這件事很簡單,我們要爬的可是有75度角度的樓梯。【差一點就90度了】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試試,雖然看到真的會"ㄘㄨㄚˋ"吧【哈哈,我想我有的不是運動細胞,而是那"氣魄"吧!】
就在我雙手雙腳的併用之下,我就活生生的爬上去了【這一共有約4層樓高,在爬的時候真的不敢往下看,因為.....嚇死啦】
上去....還算OK!重點是......要怎麼下來啦!?
還好,他有設個鐵欄杆,死命抓著爬下來!【導遊說是因為有些人真的從上面摔下來,所以才設的】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特別的一個經驗吧!
 
好啦!原以為今天還是一樣都是廟跟石頭我會寫不出半樣東西來,
沒想到,我還可以掰出這麼多!?【越來越佩服自己啦!】
今天要早早去睡,因為明天可要4:15就起床,要去看日出啦!
【真不了解,休假還要這麼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