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累了,現在已經是在台北溫暖的家裡,
但是...還是要把這幾天的旅行心得寫完啦!【我也搞不清楚我這恆心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今天是第四天了【也是這趟神奇吳哥窟行的倒數第二天!為什麼說是神奇,原因就是....我能撐到現在也真的是太神奇了】
雖說是第四天,但是今天也未免太早起了吧!4:15Morning Call,果真....很Morning啊!
天還沒亮,就在黑漆漆的半夜,我們坐著"嘟嘟車"去小吳哥看日出。
【在這裡先來幾個註解:1.為啥要叫"嘟嘟車"?這....我也不清楚,所謂的嘟嘟車就是像黃包車一樣的交通工具,但...他是用小摩托車拉的,黃沙飛滿天,因為沒有可以擋的地方,所以這"胡椒粉"(就是沙子啦!)也弄得我滿臉。 2. 小吳哥,就是我昨天去當猴子爬上爬下的地方】
導遊說5:45是日出時間,果然.....就在5:45左右,太陽果然紅通通的冒了出來,
但是....這看日出的時間也太早了,我當時心裡的os是:要是今天沒看到日出,那.....我可是要在心裡痛快的罵個幾回!畢竟.....雖然我是老人,很容易早起,但是....這種太早的時間,也太虐待人啦!!
 
看完紅通通的日出,接下來要去坐熱氣球啦!
說到這熱氣球原以為是會在天上飛啊飛的那種,但,事實似乎總是殘酷的,
因為....這氣球是用一條鋼索牽著,他的路線只有兩種:往上、往下!
就是直直飛上去,再直直飛下來。【傻眼啊!】
在飛上去時,可以看到這暹粒省滿滿的水塘【是因為他們沒有排水系統,所以....只要一下雨就開始淹大水啦~~~】
 
下午,依舊是石頭廟、磚頭廟,無一不妙啊!
可是就在下午熱到我又再神遊的同時,下大雨啦~~~
【真的是給他OOXX的,我可是在中午休息時才下定決心要洗頭的(原本是要晚上回來再洗的),現在居然給我下大雨
之所以這麼火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帶雨傘啦!!
 
說實話,在今天一早看完日出及坐完熱氣球之後,
我便已經覺得行程結束了!畢竟該看的都看了,該坐的也都坐了,
一切似乎也該回到一開始的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