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早餐吃飽飽~~這是今天的行程。
今天....沒行程,因為11點就要集合去機場坐飛機了。
也就是說....我們要回台北啦!
回顧這5天的行程,有些小小的心得跟感想:【如果大家不介意,就讓我好好的發揮一下!~~什麼?很介意??~~不管你,我就是要說
1. 在出發前就已經被笑到快成為豬頭了,畢竟我已經好久沒有走這麼人文的行程了!
【誰說本姑娘沒有人文氣質?我可是舞台劇的愛好者勒,只不過這種內在的東西,就像挑男女朋友一樣,不是一下子就能看的出來啦!】
但是........果然走行程尤其是我又不熟悉的國家裡,"放空"變成為這趟行程中我最容易發生的舉動。
每間石頭廟長的都一樣,每個故事好像也差不多,當然....每個祭祀的神在我腦袋瓜裡似乎沒有發揮神力,他們就從我左耳飄進去,右耳飄出來!
 
2. 這次出門發現不僅沒有辦法放鬆,天天都6-7點起床,拖到晚上才回飯店。
這趟行程彷彿比上班還累。原本還想在晚上休息時把該做的工作做一做,但.....在這種行程下,如果你還有力氣做的話,請讓我為你大喊一聲:你~~真~~强~~~
我就是沒有這麼强,所以......工作沒做!但是space倒是沒少寫!ㄏㄏ!
 
3. 雖然只有5天的行程,但是一直以來都是獨自旅行的我,對於這種團體行還是抱持著一種新鮮感!
這趟行程裡朋友.....認識不多,有些人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的真名是啥?【哈哈!不只是真名,連花名我也不知道】
畢竟22個人的團體裡,公司同事佔6人,外加一下子要我適應這種團體行程,好像有那麼點小困難!
但是....還是認識了些朋友,說"些"好像多了些,其實.....應該熟的就只有一個吧!【哈哈!這業界總是愛誇大一些說法,這樣才會有話題性啊】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在旅程中認識新朋友!Nice to meet u !!
 
4.其實很開心自己走完了所有的行程,自己也沒有放棄任何一個該去的地方,該爬的廟,該走的路,還有該吃的食物!
原以為懶惰的自己會一直窩在飯店,還以為一直忠於自我的自己會在行程中任性的做一些大家可能看不下去的事!
但.....這些都沒有發生。行程結束了,該回到依舊忙碌的工作崗位,為了接下來的"丹麥行"繼續努力!
期望我的基金大賺錢,股票漲回來,這樣.....我想下段旅行會更美好吧?!
至於這種人文行程呢~~一年一次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