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直懷疑這社會到底還有沒有真心人的同時,
我也不斷的看到一些真心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前天,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E-Lin"結婚了,
誰也沒想到事情會是這麼奇妙,
她在台灣念義務教育,去美國上高中、大學,
原以為他不是嫁給台灣人,就是美國人,
但是.....就在他去日本工作的時候,他認識了她的先生!
結果.....她嫁了個日本人。
而且還是一個非常非常疼他的日本人!!
今天終於見到了她,好久不見,但是她卻依然的美麗及有自信,
當然....也多了份幸福的感覺。
雖然她先生不會說中文,但是卻也很認真的想要用中文跟我們交談,
突然覺得她真的好幸福,好羨慕~~
每個人都一定會碰到一個疼他的人,不管你是男,是女!
我覺得那是一種權利!
 
就在大家都覺得結婚不好的同時【週遭80%結婚的人都這樣覺得】
我卻很開心我可以遇到很多覺得結婚很幸福的朋友,
看到她們,我覺得婚姻也許會是件好事!
就像我很喜歡去參加婚禮一樣,因為那會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