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沮喪到現在,
從清明節到現在,
很不順的到現在,
我似乎不能再這麼沮喪的活下去!
明知到如此,但是心情卻很難跳出來。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吧,我知道!
但是......很難就放開一切不去管。
現在的狀況是覺得很無力外加悲哀吧,
一切事情都不如自己所想的,也不是一個人能獨立解決的,無力~~
拼了命的掏心掏肺,而你卻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悲哀~~
無力+悲哀→還有值得我留戀的嗎?
留戀了,會不會把自己往更深的地方推?
留戀了,你會開始appreciate我的掏心掏肺嗎?
 
長大後,開始很怕複雜的事情,
雖說很多事情都需要點手段,但....我不想!
總覺得這樣只會把事情搞的更複雜,
所以耍手段這件事,我不屑,也不想。
但......要在這社會上生存,是不是就要搞這種小玩意?
即便到現在,我還是相信,簡單,是我要的!
不想改變,也不願改變!
 
前幾天看到了,雖說不在意,但是....還是會介意,
但......都過了!不願惡言相向,因為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