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屈~  委屈~  委屈~
原本是很生氣的我,到現在的情況是...委屈>生氣~
 
話說今天下午全部門的人休假的休假、去上課的上課,
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守!
就在準備開始要做我的事後評估時,想到雅美交代的工作:聯絡客戶約時間開會,
就順手拿起了電話開始聯繫【這通電話我已經打了一個上午,對方就是沒人】
很簡單的一個詢問下週一是否有空的電話,卻是我下午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對方的窗口也不知是什麼原因,就再我問他下週一是否有空的時候,
他居然把電話轉給他們公司的特助【我是不懂這跟特助有啥關係???妳不是就只要跟我說你有空沒空就好了嗎??】
結果....特助一接起電話,就給我批哩趴拉的罵個不停!說什麼我應該先跟他們PM約好再來約她....反正就是一連串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對話!
【等等,這.......關我什麼事啊?妳這位大姐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哪位啊?做人也要懂得禮貌啊!
    我可不是打電話來讓你罵到爽的ㄟ】
她......就給我活生生的罵了5分鐘。她說的人名,我一個也不認識,你要我去跟誰聯絡啊????
掛完電話,我也火了!但是.....想說就當做遇到個沒禮貌的人就算了,我就自己在心裡罵個2句也就沒事了!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今天的課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給我上太久了吧!大家桌上的電話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響個沒停!
我只好接啦!結果.....又給我碰到另一個沒禮貌的傢伙,
對方是廣告公司的業務打來說我們家的發票開錯了,
我好心的說要幫她解決,
結果就在溝通的過程中,他居然也毫不客氣的開唸:
妳們家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會一直出問題【小姐,我又不是做這個客戶的,我哪會知道到底什麼出問題???】
我只能一直說不好意思!
然後我請這位小姐幫我把開錯的發票寄回來,
他問說要寄給誰,我理所當然的說:請問一下負責的PLANNER是哪位?【因為要請那位PLANNER幫忙啊】
她這位小姐也很妙的一直回我說:
這是你們公司內部的事情,我怎麼知道我要記給誰?
我說:那請問負責跟你聯繫的PLANNER是誰?
他說:我就說這是你們公司內部的事情,我怎麼會知道。你是新來的會計喔,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
【小姐,你醒醒!你到底有沒有聽的懂我在問什麼啊????好~~~~我忍~~~~~~~~~~】
好不容易知道PLANNER是誰,事情的爆點就在此展開:
我問他:不好意思,我們家財務部想問一下,如果我今天把發票快遞給你,請問可以準時付款嗎?
她居然很不客氣的說:小姐,你看看現在是幾點啊!5點了ㄟ,你要我怎麼請款。
還有之前我一直請你們開發票過來,你們都沒把這當一回事,現在又來威脅我們準時付款,妳們是怎樣?
我聽完還很客氣的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沒有"要脅你",我只是詢問說是否有準時付款的可能性?【各位,原本極度容易暴躁的我,這時說話口氣可是連我都不相信的平靜】
她馬上改口說:我沒有說"要脅"而是說"要求"
我說:我也沒有要求你,那可不可以請你星期一幫忙請款,然後盡可能的早點付錢?
對方說:我盡量!
說完,就掛上電話。
 
好......事情就到此為止,
我一開始很氣,後來其實是很委屈,
明明就不是我的事情,為什麼我要莫名其妙的被你們罵???
妳們兩位小姐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哪位啊????不認識我,為啥我要給你們唸???
我不懂,不過也就是賺這點薪水,你是客戶,你是廣告公司,就可以對我大小聲嗎??
很想罵髒話,很氣,最重要的是.........很想哭!
突然心起想起了我自己的客戶、自己的廣告公司,
想起可愛的Cindy、Dave、Amber、Simon、Debby及Grace,
突然覺得大家對我都好好喔!
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不會因為我只是媒體代理商的小planner而對我頤指氣使,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氣很氣,只要一想到,我就覺得很委屈,
大家不是都是領薪水的上班族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別人?
只因為我們有跟你們收一點微薄的服務費,你們就可以這樣對我們?
我也是人啊~~也是有自尊的,你憑什麼~~~~
寫到這裡,一股腦兒的委屈又湧上來了~~~~
你們這些人,別想有人會甘心為你們賣命,因為......你們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