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就越來越發現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個性急、很衝動、很沒安全感還有....好像也挺沒自信的!
一直努力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
所以身高及外表COVER了我極度缺乏自信心的內在。
至於很沒安全感這件事呢!我已經盡量在克服了,就像算命老師說的,這...是前世留下的債啊!
也許等哪一天,我可以擺脫這前世的債,一切的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最近事情很多,多到我有點無法負荷。
很想把一切事情都好好的解決,但是.....上天似乎不從人願啊~~
每件事情似乎都會出點小錯,
搞的我真的快哭了【好啦!我承認今天眼淚差點奪眶而出,語氣已經哽咽了】
不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拼命的去做。
【個性缺點再加一項:死愛面子】
拼命的結果便是.......把自己搞死、被別人笑死、客戶還好沒氣死
一直覺得大家的loading都差不多,大家都可以這樣做,為什麼我不行。
所以拼了......
世事沒有完美的!就如同感情不完美是一樣的!
我不喜歡這樣太拼命的我【我媽有提醒我,2007年屬馬的都會做白工,要我別太拼命】
太拼命會搞死人!
我不喜歡這樣太煩躁的我,
太煩躁會讓我神經緊繃,頭痛欲裂!
我不喜歡這樣太沒安全感的我,
沒安全感真的很累!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
但是這要怎麼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