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TINA姊姊在星期六早上風塵僕僕的從鶯歌到桃園機場幫我候補機位。
Tina姊姊起個大早,在不到9點時便打電話告知我是候補第一號!!【果然有小孩的媽總是比較早起】
下午台北市給我來個大塞車,上了高速公路依然塞,塞塞塞!
從下午4點出門,我一直到5:40才到機場【各位觀眾.........我的飛機可是6:20起飛】,
從出境大廳殺到入境大廳殺到票務櫃檯最後殺到check-in櫃檯,
搞的我整個人快虛脫了!當然,在這過程中我以史上無敵霹靂的速度,帶著我那塞的滿滿20kg的行李不斷來回的穿梭~~~
終於給我弄到一張前往紐約的機票了!
ya~~大蘋果,我來啦!
在經歷10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後,我先到了西雅圖轉機,
沒想到.....奇遇記就在此時展開啦!~~
在過海關的同時我居然被盤問一堆阿里阿匝的事情,
到最後.....還被叫到小房間跟海關一對一的面談,
但內容不外乎就是為啥我臨時買機票上飛機【他該不會以為我要潛逃海外吧?!】
還好我有帶我的電子機票,我就說我只是臨時排候補上飛機,但是不是臨時買機票。
【唉!我就說美國人呆,這簡單的事情解釋到我口乾舌燥,還牽扯出我去年為啥來美國這檔子事!
    搞的我快崩潰了。想想,在經歷過10個小時的飛行虐待後,還要接受嚴厲的英文拷問。
    還好,本人可是詐騙集團出身,這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精神始終存在我心中,
    憑我一直笑嘻嘻的疲憊臉龐,以及我正義凜然的態度。我終於說服了他!】
離開小房間後,心中不斷暗罵著鹿小雨,要不是他臨時才去辦簽證,我有必要跟這些奇怪的海關說這麼多嗎?!
終於還是讓我進了美國。
繼續又坐了4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在晚間10點多抵達了紐約紐華克機場!
紐約.........我來啦!
【紐約照片持續更新中,請至照片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