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查敏景翔要的洋基商品,居然活生生就把我洋洋灑灑寫的日記關掉了!
一大早,有種欲哭無淚的衝動,哈哈!【太容易感情用事了!】
 
好啦!回歸正題,第二天大蘋果奇遇記正式展開:
今天的行程簡簡單單就2件事~
1. 貴婦精品指標:第五大道晃1圈
2. 培養氣質專區:MOMA【Museum of Modern Art】
夠簡單吧!哈哈!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啊!
 
一大早因為被客戶跟同事吵醒,所以說實在第一天根本沒啥睡,
我想也就是因為沒啥睡吧,所以一大早6點鐘肚子就餓了【果然在國外就鬆懈了】
但是也因為有先見之明,所以早在之前就買了些泡麵打算在"貴俗俗"的紐約市區隨時充飢。
這時果真派上用場啦,6點跟Sunny就窩在房間裡狂吃泡麵,
這個行為導致我在下午2點以前都呈現一種飽到不行的狀態。
 
9點就因為想要來個大探險,所以急急忙忙的出了門(好啦!是因為太早起床,在房間沒事做)
就在我十分"迂迴"的走到第五大道【從我飯店到第五大道只要過2條街,所以"迂迴"到別的地方看看,想說會發現新大陸!哈哈!】
正要開始從事"觀光客"基本行為:拍照的同時,我發現..........我的記憶卡在飯店的電腦裡!
真是見鬼了,結果又從第五大到殺回飯店,接著再改以另一條"迂迴"的方式往同一個方向前進【就這樣來來回回殺了三趟】
 
MOMA是第一站,道時才剛開門,但是已經人滿為患啦!
在此忍不住要Complain旅遊手冊關於票價這件事情,書上說MOMA的票價是9元,
但是到了現場後,活生生的給他標著20元的螢幕,讓我有點吃不消【畢竟11元可以在台灣麥當當搞定3人,哈哈!】
這時毅然決然的決定給他買CITY PASS。
岔題一下,所謂的City Pass也不是書上寫的45元,而是54元。
但是可以免費進入以下地方:
1. MOMA
2. 帝國大廈展望台
3. 古根漢美術館【就是沒去台中的那位】
4. 美國歷史自然博物館【就是拍"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
5. 紐約2小時環島一遊
6. 一個什麼航空母艦博物館【這不是重點】
對於精精計較的我來說,似乎艇划算的!就決定買啦!!
 
我先說,MOMA果然是現代美術的博物館,因為........我看不懂!
【哈哈!果然沒啥美術天份,小時後美術總是不好,只會畫大頭人】
但是我有先提到,去那邊就是培養氣質的啦!
看不看的懂好像不是重點!
 
培養完氣質,開始走精品貴婦路線,
對於這段行程,我只有個累字形容,
因為我先從50街【這是我飯店的街】走到59街【終於看到世界有名的Tiffany總店,就是那個電影裡,男主角把店包起來的給女主角選戒指的地方。為了滿足我虛榮的慾望,我走了進去,東挑挑,西選選,最後........買了個我今天一整天唯一的戰利品:小項鍊。但在此值得一提的Tiffany這家店一共有6層樓,去各層都要坐電梯。電梯裡都有電梯先生幫忙服務,嚇了我一跳!!果然這家店是用錢撐起來的!】
在滿足我的虛榮心後,我再從59街走回34街【聽起來很近,但是.......你走走看,你走走看啊!腳快斷了,要走這麼遠的原因就是之前說的pass,因為裡面有附帝國大廈觀景台的門票,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一定不能浪費的啦!那就走吧!】
中間插播一下,我有特別去了出名的"洛克斐勒中心"當然也有到有名的溜冰場........照相!【唉!一人不敢下去溜,這時有伴陪似乎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
這時又出現電視上比實際正點的事情,就是......溜冰場沒有想像中大!就一個小廣場,但是很多人在.....拍照!哈哈!
 
好,到了帝國大廈後,台灣人的優越感油然而生,不免開始比較一下Taipei 101與帝國大廈不同之處:
1. Taipei 101比較新,帝國大下舊舊的【到了80樓還給我都是水泥牆,一附還在裝修的樣子!】
2. 高度好像都差不多【都是80幾樓】
3. Taipei 101在室內,帝國大廈在戶外【但是奇怪的是,在事外,卻沒有很大的風。還有......西雅圖夜未眠把這地方拍的太好了,一附看起來戶外極為寬敞,但是........實際上窄到一個不行。電影都是騙人的啦!】
4. 紐約霧濛濛的,台北好像比較好!
5. 紐約的房子比較漂亮!!
反正上去就是去嚐鮮吧!【這部分還是除了有節儉的原因外,還有就是來紐約要是沒去,回去很丟臉!哈!我愛面子啊!】
 
接著又從34街再走到中央車站。
我只能說他們的車站,比我們的台北車站正點各100倍,真是又"水"又"大器"
但是到了此時我累了!腳酸了!
決定坐地鐵回飯店了!
 
看完整個行程,有沒發現我還是有克制力的,
整體下來,我只有買一條項鍊,啥都沒買。
真不像我!哈哈!
 
第二天的蘋果奇遇記就在下午不到5點時,畫上句號【好吧!我承認我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