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過度疲憊,所以一回到飯店,我再也撐不住的直接倒頭就睡,
彷彿把這幾天沒睡好的一次補足,我想我應該沒有這麼的想睡過吧?!
所以大蘋果奇遇記第三天的行程,現在才寫!!
 
今天的行程往飯店北邊出發【50街以上】,
主要的行程是: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就是那個"博物館驚魂夜"的主要地點。
一直想在去參觀前看看這部電影,但是.....始終沒有成行。
即便如此,還是要去看一下啦!
【其實......去之前我還真不知道裡面是在做什麼的???!!!但感覺上好像很不錯】
哈哈!感覺果然還是不能當飯吃,果真,一進去就只看到一堆栩栩如生的動物標本!
【其實......我一直在現場想說:挖賽,這東西也做的太真了吧?!!直到今天跟ADA吃飯,他們才說.....那都是真的啊
見鬼了,真的是真的ㄟ!!
哈哈!我真是孤陋寡聞啊!
但是......看這種真的動物標本事也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所以......我早早就離開啦!
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他有恐龍的標本,而且很多,是恐龍迷可以去的地方。
 
晃啊晃的,我走到了Columbus Ave.開始執行今天幫忙血拼的行程:
本日血拼商品~
1. 表姊要的B&O遙控器【不是B&Q喔!差很多~~我說的是價錢,他們家一個遙控器索價約240元美金~~這會不會去搶比較快,但是說實話,我還挺喜歡他們的東西,但是太貴了!】
2. 藍琪姊姊要的Kiehl's超神效痘痘糕【聽說台灣因為原料很難取得,所以完全缺貨中】
3. 離台前去錄"女人我最大",老牛帶來的mac超神效化妝水【裡面有鑽石成分,想必用完後臉龐應該會有~~鑽石鑽石亮晶晶的感覺吧?!】
4. 晚上要看的舞台劇"wicked"的票
 
以上洋洋灑灑的list,最終只有買到2項商品【list 1及4】,因為...Kiehl's那項商品,全美也大缺貨,小姐還不斷逼迫我另外一種商品,聲稱保證跟我要的東西一樣,而且還更好!這....我當然沒有買,因為沒用過,不敢輕易嘗試啊!!
至於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化妝水,連mac專賣店都說....小姐,你是在哪裡看到的?我們根本沒有這項商品【那.....難不成是我那天見鬼了?!】
 
當然.....在整個旅遊當中,"吃"很重要【尤其是一個人旅行時,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找了一家我那騙人的旅遊手冊介紹的餐廳,結果.......小餐廳內只有2人【我先聲明,我進去時不過只是下午1點,但是.....人少的可憐】
但是....義大利式蛋捲還不錯吃,一個人就默默在餐廳一邊吃,一邊看小說【真的很正點!】
吃完飯後要去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咖啡廳Cafe Lalo
不要小看他,這可是電子情書的重要地點【梅格萊恩跟Tom Hanks約見面的咖啡廳】
為了應應景,我進去點了杯咖啡,惡狠狠的給他豁了1個小時!
 
到此為止,我大白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哈哈!有沒有給他沒重點。其實我也這樣覺得,但是在紐約地鐵站殺進殺出買東西,說真的,也還挺累的】
 
晚上去看了人人稱道的"Wicked"【這部音樂劇講的是"綠野仙蹤"的前傳,說明稻草人,機器人是怎麼出現的,有沒有給他個神奇?!】
看過的人回來都跟我說一定要去看,真的很棒,最主要的是......英文能力不用太好都看的懂【哈哈!大家怎麼都知道我Concern的重點在哪裡?!】
但是........我硬ㄍ一ㄥ著撐完了全場【我想我累了,一邊看,一邊打哈歉,還有......劇院裡太溫暖,很容易讓人入睡】
有點.....有看沒有懂的感覺!
史提,回去要跟我說他的故事,看看我斷斷續續的看完是不是真的有看到重點?!
在此,附帶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我位置的右邊第3人居然是以前LA BOYS的表弟~林智文【相信6年級生應該都認識他吧】
哈哈!影劇圈小童可不是浪得虛名。雖然一直想睡覺,但是有明星出現,我的雷達就會開始啟動。
雖然他就坐在我旁邊,但是..........就這樣!【我只是愛說啦!】
 
回到飯店,就倒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