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了一個晚上,今天9點起床,果然就精神奕奕啊!
隨便換了個衣服,就出門了,因為今天要去跟自由女神說Hi啊!
【聽說要做船去看自由女神,還聽說要排很久,所以......早早便殺過去,因為中午還要跟朋友吃飯勒】
沒想到坐了好久的地鐵,終於到了"砲台公園"【就是要坐船的地方】
頓時.......一個人也沒有【見鬼了,是怎樣,大家都跟我說要早點來,人很多.......哪裡有人啊?】
坐船看了自由女神,也跟他說了聲Hi~~
在這段行程裡,我只有一個感覺~~美國人真的很怕死!
因為在進自由女神的裡面參觀時,一連要經過2個關口,我想比進美國海關還嚴格,只差沒把你剝光光。
我的手錶、鞋子....都脫了,我想美國人真的被嚇到了吧【就說他們不要到處去得罪人,你看現在就很麻煩吧!】
因為1點約了朋友吃飯,所以快腳走天下的我在離開自由女神後,
迅速又移到了著名消失不見的"World Trade Center"
現在正在重建中,這地方其實我一直想來,早在我2001年還在美國時就想來這邊一遊了,
但是.......無緣的我,就在正想來的同時,911事件發生了!
導致我那時哪兒也不能去,然後.....雙子星大樓也不見了。
其實現場看到有點驚訝,因為......這地方也太市區了吧!
當時倒下來時,我可是人在美國的另一岸,天天在看新聞播出倒塌的那一瞬間。
但是也沒有想到他居然離旁邊的建築物有這麼近,
實在沒辦法想像當初旁邊的房子是怎麼活下來的。
【插播:預計2010年世貿中心原址會有新的面貌,到時可以來看一下】
 
下午在soho區瘋狂大逛街【注意:是逛街不是Shopping~~,真的】
這次出門真的沒啥興致買東西【怪的哩!真不像我,可能我成熟了吧!哈哈!】
逛街內容就不加以詳述了,直接跳到我找到晚餐餐廳的部分吧!
因為在紐約遍地是黃金【這意思是,只要走出去,就要花大錢啊!】
所以要慎選餐廳啊。哈哈。
由於今天過冷,所以打算吃點熱的,原本想要去Dean & Deluca享受當貴婦的感覺,但是在去晃一圈後,
我發現我沒有貴婦的命,原因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像每個東西都是冷的!!一點也不感興趣。
 
最後我決定再度跟我那騙人的旅遊手冊上指示,找到了一家專門買"米"製食品的店。
他有個很中國的店名:"安福順" Kelley & Ping
走進店內就還很中式,古色古香的,
我點了手冊上說一定要點的商品:春捲及泰式奶茶
以及一個我也看不懂的麵【恕我無法寫出菜名,就是一個用英文拼的食品名。】
其實點完後有點擔心到底點了什麼,還好上來後發現是:雞肉炒河粉!【向台灣的乾炒牛河,所以應該可以說是:乾炒雞河!】
但是就在我吃到一半時,店內的燈光越來越暗【原本就很暗了,結果調到超像在很暗的pub裡吃飯的感覺】
再加上我的河粉本來就是黑的,現在它更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