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明天就要離開紐約市區,
所以今天一早便殺到素有三大博物館之稱的"大都會博物館"一遊!
原本想拍照的,但........第一天的行程繼續重複:我忘了帶電池【昨晚放在飯店充電,一早出門忘了拿】
算了,中央公園前幾天經過有照,大都會博物館不會不見,下次來再照。
抱持著這種極度消極的打算,便決定不回飯店了!【哈!說實話是坐車+走路實在是太累人了】
大都會真的很大,季然是素有三大博物館之稱,想必裡面的收藏也很正。
所以......這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我這幾天腿走到發酸,現在只要一不動就會開始發酸,我想這已經把我在台灣一個月走的步數都走完了
【這樣說的話,我是不是回台灣都可以不用走路了??~~想太多】
正因為腿發酸,所以大到一個不像話的博物館【這我連拿地圖都搞不清東南西北的地方】我只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
我實在是走不動了,哀~~~
 
今天的紐約實在是冷到一個不行,剛剛聽氣象報告說今天是2年中最冷的一天【晚上是零下10度
所以就在我回飯店的途中,紐約突然下起雪來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場雪,但是.....超有Feel的!很正!
就在天氣冷到一個不像話的同時,下午趕行程的我還去了聽說很正點的一家飲品店,
去品嘗他們最有名的"Frozen Hot Chocolate"
這真的是跟臉一樣大的碗,裡面搞了一坨美國人最愛的鮮奶油,
外加一堆巧克力冰沙的東西,喝完,果真很想殺人!【真的實在是太冷了!冷到快哭啦!】
但是這就是旅遊的樂趣吧!我想。
 
晚上原本要去"布魯克林區"享受一頓豐盛又好吃的牛排大餐!【這餐廳可是大家有口皆碑叫我一定要去的】
但是.....又是個無緣。小黃司機不願意去那邊【我想是因為紐約很容易塞車,外加....去了那邊回來是空車】
所以......去不成了【其實如果有人想去,我可以跟你說怎麼做地鐵,不要靠小黃啦!靠自己比較可靠!】
其實我也可以做地鐵的,但是......【原因.....就是個人因素啦!不方便說】
結果,我們找了家也是有推薦,推薦的原因除了牛排應該也還不錯外,最主要是黑手黨大老曾經在門口被射殺而聲名大噪啊
【這原因好像很鳥ㄟ!】
吃到一半,我忍不住要說,這果然是個地大物博的國家,
啥都大,沙拉大,牛排大,配菜大
當然......價錢也很大!【這頓一共吃了我快100元美金,有沒有傻了】
但是.......我只能說牛排還是沒有我家隔壁的牛排店好吃。真的!
 
今天也讓我體認到了一些事情,其實.....我在美東地區還蠻熱銷的嘛!
除了走在路上有人會對我吹口哨外加加句什麼"beautiful"之類的話【雖然這些人都是路上一些怪怪的工人】
但是聽了還蠻爽的!哈哈!
今天在餐廳,可能是很少有東方女性去吃飯
所以特別引人注意,席間會發現很多人都朝我們這邊看【好啦!我承認可能有些人不是看我】
但是.......我真的也許該好好考慮是不是要來東岸找我的春天?!
畢竟西岸對於我這又高又不健康的人種,好像是不太受歡迎的!哈哈!
就再滿足我虛榮心的同時,突然覺得東岸真是個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