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是要離開曼哈頓地區的日子,
要回到Sunny媽媽住的紐澤西地區了【因為他開會開到今天】。
昨晚在整理行李時便發現......見鬼了,行李怎會如此之多?!
【OOXX,我連Outlet都還沒去勒】
在發現到這重要的問題點,當下便決定今天一早便動身前去China Town買旅行袋啦!
但是.........今天一出門真的是可以給他罵上幾句髒話【我想只要會說話的人都會罵吧!】
真的是給他冷到會"挫屎"啊!這是我這幾天沒遇過的冷天氣。
即便穿了大衣,圍上了我唯一帶來的羊毛圍巾,但是..........還是一個字~~冷~~~~~~~
 
但行李箱還是要買啊!坐地鐵一出車站便使出我買東西明快的舉動,二話不說只花了我10分鐘,
就把行李袋包好回到車站!【哈哈!這時我真佩服我迅速下決定的舉動啊!這可是在台北活生生練出來的真功夫勒!一點都不給他手軟】
回到飯店,我想我的臉真的都不行動了!
【昨天晚上還在恥笑美國的新聞,就看到記者拿了個可以辨識人體體溫的儀器,說什麼....臉啊!是全身最容易失溫的地方,
還把機器拿到街上去測試。這條新聞落落長的播了快6分鐘。我一直很納悶的是.......這新聞有什麼價值啊?!】
沒想到今天上午的天氣,讓我回想起這則新聞,果然..........臉,真的是門面啊!【哈哈!這是什麼結論?!】
 
下午因為要等Sunny的媽媽來接我們離開市區,所以就先去附近晃晃,
天氣過冷的因素,我們決定去中國城喝湯,
一天去2次,讓我覺得倍有親切感啊!
我們活生生忘了這是美國,所以就把在台灣豪爽大方的點菜方式一起搬到這裡來了。
結果..........啥都吃不完!全部打包帶回家!【哈!難怪上菜時,很多人都很驚訝的看著我們,想說......這兩個傢伙會不會也吃太多了】
 
由於中飯是下午2點多才吃的,所以......即使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了,但是.....一點都沒有餓的感覺。
我想我會瘦吧!【哈哈!一直在欺騙自己】
現在即使在房子哩,依然很冷,要去喝熱水啦!
 
預告:明天將去東岸最著名的Woodbury outlet。敬請期待明日滿滿的戰利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