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物慾望逐漸降低中,
導致今天名聞遐邇的Woodbury行程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哈哈!這真不像我!】
今天的大好人司機是鹿小雨的好朋友在紐約上班的哥哥!
【以上的好朋友外加好朋友的哥哥,我都只看過其部落格,沒看過本人
就在冷颼颼的氣溫中,我們坐了一台哥哥開了19年的老爺車,一路遙遙晃晃的到了擁有Chanel的Outlet~~
【在此先解釋一下:
    1. 由於哥哥的車子車窗壞了,所以.....即便開了暖氣,也不會覺得悶,因為.......車窗有洞,外面冷空氣會自動流通,這也挺好的,不太容易昏昏欲睡,有自動調節室內空氣的功能!哈哈!
    2. 之所以搖搖晃晃是因為哥哥說避震器壞了,要修的話,很貴,到不如換個新車!哈哈!因為聽說若要把他這台車賣給車廠,車廠只願意付他美金100元!!】
反正就在哥哥一路找路,一路害怕開錯路的過程中,我們終於到了!
自此以後的過程就很簡單:走路→進店裡→買東西→離開!
這行程持續到晚上5點!【但.......我要先聲明,我真的沒有買什麼!因為.........居然沒東西好買!】
但是幫別人買的很爽!就一直刷,一直刷,現在.......我還在盤算要怎麼把這些東西塞進行李箱呢!
 
這趟行程裡,哥哥雖然開著他的老爺車,但是還是很貼心的帶我去看了布魯克林大橋,
還去看了曼哈頓的夜景。超正點的!
潘二哥,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