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上一般的離職潮應該是過年前及過年後吧!
但是本公司居然是5月員工旅遊結束,
最近知道很多人都要離開,
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去追尋自己的夢,
有自己的理想,
而我的理想在哪裡?
我到底要做什麼?
繼續待在這各業界,是不是就還是日復一日的生活下去,
是不是就還是讓我的脾氣變的越來越暴躁?
改變這樣的生活真的很難嗎?
也許是我怕吧!
也許是我不敢往前跨一步,
怕跨出去情況反而更糟,
這似乎跟感情一樣,
只敢站在原地踏步,
雖說2006年要有所改變,
但是.................
好啦!我就是很ㄋㄠ,
我其實並不勇敢,我其實是很怕自己受傷害。
我想躲在有氣魄背後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