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跟部門的同事去了趟台中,就如以往的部門旅遊一樣,
吃~~~~是唯一也是主要的行程。
當然此次也不例外,原本打算慢慢的玩下去,
結果.......中間只停了湖口休息站吃貢丸湯!!
從一進台中就開始吃
吃手打烏龍麵,
吃好吃到不行的巧克力球,
享受極為舒服的腳底按摩,
吃有如私房料理的義大利菜,
喝貴到不行的GIN TONIC【原本想點荔枝香檳的!】
參觀貴到不行的豪華別墅【看中一間居然要5000萬!】
還有台中知名的金錢豹【可惜消費過高,沒辦法進去參觀參觀】
第一天的行程還算豐富!
 
第二天一早被地震搖醒,飯店的早餐也很不錯,
吃到一個撐,啥都想吃,但是已經有1個多禮拜沒有運動了,
所以這次在出門時堅持要找時間去飯店的健身房動動
也因此早餐就克制了點!
中午吃一桌2500元的台菜,是一桌喔【10人份】!
真是俗又大碗!!
接著又開始了吃吃吃的行程:
東海大學看乳牛,吃新竹生產的冰淇淋【哈哈!原本以為是用鮮奶做的冰淇淋。被騙啦!】
吃東海附近的仙草凍
吃味道極讚的福州包【熱熱的好吃喔,冷了就不妙了!】
還有要等2個多月的星野銅鑼燒【這可是靠小TINA爸爸的惡勢力才能在當天拿到】
以及來台中一定要喝的春水堂珍珠奶茶!
 
有沒發現整個行程都在吃,唯一可以勉強撐的上的行程應該是東海乳牛團吧!!哈哈!
我想這次跟我們去的老闆,應該也嚇到了。
大家打打鬧鬧的很有趣,
當然這次行程也讓我把一些事情沉澱了下來,
從星期一開始,將會是個全新的自己,
前一陣子混亂狀況也拋在腦後啦。
就當做是人生的經驗之一,
以後回頭看看應該也會漾出個溫暖的微笑吧。
雖然今天下午被客戶搞到快自殺,
其實也不是憤怒,應該是一種無奈吧,
這可能也是種輪迴,跟我的心情一樣,
一陣子都會發作一次,
但是....最近似乎頻繁很多,讓我有點不能控制,
也讓我開始越來越感到無奈、無力甚至開始想想是不是該放棄了。
也許放棄是種新生,
也許放棄是種毀滅,
真該靜下來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一直當環遊世界的終點站似乎是種讚美,也是種無奈。
自己是不是該這樣下去,想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